吃蓝莓不吐蓝莓皮

存图的号 不用关注 去wb

—— 世界杯来啦!

02 【叶黄】

01

03





(给小芹的叶黄么么哒///3//)


凌晨,叶修翻身下了床,打开冰箱开了罐可乐,坐在电视前。

手机铃声响起。叶修扭头看了眼,无奈叹了口气。


不情愿地接起电话,叶修反省着昨天为什么脑子发热,居然就答应跟那个话唠打赌荷兰跟西班牙的比赛结果。


“喂喂喂叶修你说谁会赢!!当然是西班牙了好么不要跟我较劲我就选西班牙了!!”



“哦。没的选,就荷兰吧”



“哈哈哈哈我们说好的!谁输了谁就要拿走对方一样东西!!强制的也行不许反悔哟我赢定了叶不修哈哈哈我要你荣耀的奖杯*#&%$…”



“……”


其实叶修并不太喜欢世界杯,因为看到黄少天那不要命似的加油方法和庆祝方式后,他认为,看世界杯的人都比较2。


这边电话刚挂断,那边电视中就传来了欢呼的叫喊声。


叶修一瞥眼,西班牙进球了。



“哦?看来那个二货要开心疯了吧。”


叶修并没有为此感到不安,一边脑补,嘴角不禁上扬起来。



接下来的结果,恰恰出乎意料。


范佩西精彩的鱼跃,罗本漂亮的射门…让荷兰连进5球!这让叶修十分满意。


他点了根烟,穿上外套,吞云吐雾中自言自语:


“看来又是我赢了。”



再看另一边,坐在电视机前的黄少天呆呆地发愣。


他感觉自己实在是太机智了。如愿以偿的享受到了从天堂坠入地狱的快♂感。


在那充满欢笑与泪的嘈杂夜晚,忽然响起一声不太和谐的敲门声。


垂头丧气的黄少天慢慢起身。


“都说了不订牛奶了…”


他刚把门打开,突然看见一个身影飞快的将他拥住。



叶修不给黄少天说废话的机会,对着他的唇,毫不犹豫地用力吻了下去。

“叶不修!你!!唔……”
“我赢了,理所当然。”
“不是拿样东西么!那你吻我干嘛!(#‵′)”



叶修笑了。
 “其实吧。”






“我要拿走的东西,只有你的初吻而已。”



END


作者有话说: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便给陌生人开门(被拍飞)话说第一次写叶黄求不喷qaq……
其次,我为我写叶修认为看球的人都很2道歉【。】我不是故意的其实2的只有黄少(x
ps:世界杯真是越写越过瘾丫!根本停不下来233!

评论(14)
热度(29)
返回顶部
©吃蓝莓不吐蓝莓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