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蓝莓不吐蓝莓皮

存图的号 不用关注 去wb

—— 世界杯来啦!

03 【周翔】

02

04



√啊雪姐的周翔 完☆成 >3<









“靠啊!!!!!”


一声声惨叫不断从客厅里传来。
在这个安静的夜里,听起来越发刺耳。


“喂楼上的都凌晨1点了吵什么吵?!”
“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叫骂声被孙翔自动过滤,所以剩下的,只有萦绕在耳边的德国队进球的欢呼与葡萄牙队输球的哀叹。


“……喂,不会吧?”



孙翔感到有点不可思议,痴痴地盯着屏幕。


看着c罗那无奈的表情,与葡萄牙球员球迷失落的身影。孙翔心里不禁一紧。



这感觉真不好受。



他讨厌败者,因为这会让他回忆起一个名叫叶修的男人。那神一般的存在,总会让他出糗。



孙翔坐在靠椅上,波动的心絮久久不能平静。只能伸出修长的手指,揉按着紧锁的眉来舒缓那混乱的心绪。





听到动静的周泽楷从睡梦中起身,慢步走到客厅。一眼瞥见那坐在靠椅上失神的孙翔。他不禁挑了挑眉。



一阵不悦从心底而来。




他又再瞎想些什么?




周泽楷向前移动着步伐。


悄然无声。


不知中已经趴在了椅背上,而后轻轻地拥住了他。


发愣的孙翔被一阵熟悉的湿热感唤回了神。
侧眼一看,在他脸上游离的薄唇就自然的映入他的眸子。


那调皮的唇在孙翔的脸上,蜻蜓点水般地啄着。一不小心就捕捉到了他的那双。




然后。


两唇相碰。



瞬间,孙翔那随意飘散的心绪就全部灰飞烟灭。


周泽楷起身,看着椅子上立刻炸毛的某人,淡淡的说道:


“二货。”












还要我说多少次,发呆时你只准想我一个人。

END



抽风小剧场:
孙:“靠靠靠葡萄牙居然输了!”

周:“嗯。是呀。”(嘴角上扬

孙“我居然没看出来?!其实你一直都是支持的德国对吧!!←_←”

周:“嗯。一直都是。”

孙:orz……



作者有话说:我从来没写过周翔啊喂…小周的话不多所以注重心理描写(x 不要喷我我我我真心抓不到那种感觉…(。 
ps:其实昨天零点准备看直播的但是夜太黑好怕怕就放弃了(x 身为葡萄牙的球迷,那什么比赛我就不吐槽了…… 





二岚征求◑▂◐:世界杯依旧继续。所以我来征求下次写哪对cp……敏娜请积极的在我写过的文章下留言!如果可以的话请顺附上cp的性格特点╮(╯▽╰)╭ 诗岚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8)
热度(16)
返回顶部
©吃蓝莓不吐蓝莓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