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蓝莓不吐蓝莓皮

存图的号 不用关注 去wb

—— 世界杯来啦!

05 【高乔】


04

06


凌晨。

高英杰与乔一帆双双坐在电视机前。


要说为什么他们这般心血来潮?


因为两人终于盼到了这场激动人心的“死亡之战”



英格兰vs乌拉圭



要说穿着蓝色球服高英杰支持的是乌拉圭,那么脸上红白相间的乔一帆必定支持英格兰。



比赛激烈地进行着,鲁尼几脚极具威胁的射门偏偏都被守门员拒之门外,这让心情激动的乔一帆不知不觉地握紧了拳头,皱起眉来。



怎么还不进球!



上半场由苏亚雷斯的一记漂亮的抽射落下帷幕。这让支持英格兰的乔一帆的情绪越发失落。


他瞟了一眼坐在他旁边的高英杰。
那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深深刺痛着乔一帆的心。


于是他只能低下了头,用头发遮住眼,避开那个胜利者的微笑。



下半场依旧踢得十分精彩。

虽然鲁尼的进球帮助英格兰扳平了比分。但最终他们在防守上还是却略失一筹。


在苏亚雷斯第二次破门得分后。
 

2:1

这也奠定了乌拉圭取胜的结果。



乔一帆眼睁睁地看见自己支持的球队输了,他有点不甘心。


而眼眶不知怎么的也开始渐渐泛红。


一直以来,他都非常清楚自己在俱乐部的地位。

他没有不甘心的资格,所以对于别人的轻视也只能逆来顺受。 


高英杰正准备起身,余光中看见这样的乔一帆不禁有点惊讶。


“一帆…你怎么了?”


他很不安。

因为他从没有见过如此脆弱的他。


乔一帆那目光被盯的有点尴尬。

他抹掉眼角的泪,尽量掩饰着什么:


“没…没事啊。”


高英杰揉了揉他的发,然后迅速俯身轻触乔一帆有些微肿的唇。


看着乔一帆的脸因为这一吻而变得更加通红,高英杰心情愉悦。


拿着纸巾擦着他的泪。
然后带着一丝笑意,像哄孩子一般,在他的耳边低声说道:



“乖,别难过咯。”




其实,你的努力我都有看到。




END


作者有话说:昨天还在跟小伙伴打赌然后然后qaq…英格兰输了,心情不好我我我我也想求安慰嗷(x 话说高乔什么的还是跟妹子聊天时跟我say然后我就写了。求不喷qaq

评论
热度(9)
返回顶部
©吃蓝莓不吐蓝莓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