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蓝莓不吐蓝莓皮

存图的号 不用关注 去wb

—— 影帝不好惹

04


03 05

“哦?没事这酒度数不高,不会醉的。”
喻文州轻声说道。

“啊?不不不谢谢大神的好意!我”

“没事,就尝一口。”


边说,喻文州边拿着两个高脚杯。倒满其中一杯后拿起,将唇触碰着杯口,然后一仰头全部喝干,那流动的酒使得他的喉结微微上下移动。


黄少天并不在意喻文州那刻意优雅的喝酒动作,他心里愤愤地想。


次奥会喝酒怎么了?我也会啊!


黄少天闷闷地拿起另一只杯子,看着那深红色的液体在其中晃动,从中恰好映出喻文州那张正在看着他的脸。


黄少天尴尬地笑了笑,怎么能输给这种人!于是仰头一口气喝光了全部。


那酒有点甜,顺着喉管流到腹部。黄少天感觉味道还不赖,比以前损友灌的啤酒味道好多了。


他放下酒杯,突然一种眩晕感像电流般流过大脑。果断的,他最后的印象定格在推开椅子的喻文州过来将他抱起的那个动作。


靠我还是晕了?真没用!


之后便眼前一黑。


喻文州公主抱着那具身体回到房间。


将他小心翼翼地放在床上,盖好被子。然后便脱掉了外套,躺在黄少天的旁边,白色大床向下凹陷。


他叹了口气,侧身望着那个熟睡的黄发少年。这般安静的睡态喻文州见过千遍万遍,可每次看起来感觉都不太一样。


还在宿舍生活时,黄少天,对他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存在。他并不惹眼,但他的阳光天真就不知怎么,深深地吸引着喻文州。


连喻文州也不知道,为什么连彼此说话都不超过10句的人,会对他产生超越朋友这种异样的感情。


这般“绑架”他来,其实喻文州也有点束手无策。所有的所有都没有计划周全,就因为打一个电话听到黄少天的声音后,他就想立刻见到他。


就是这样,才有了现在如此冲动的一切。
喻文州在那张睡熟的脸上留下来一个浅浅的吻。双手将他圈进怀里。


如果有一天我承认了,拿过无数奖项的影帝说他只喜欢某个男人。


呵,这好像听起来多么可笑。






TBC




作者有话说:我又说过给你们看酒后那啥啥么(X 不急不急喻影帝要慢慢来。这章写的少不要揍我。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吃蓝莓不吐蓝莓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