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蓝莓不吐蓝莓皮

存图的号 不用关注 去wb

—— 影帝不好惹

08

09
07 06 05





在第1001次打板后,终于完成了那个打斗场面的拍摄。


接受过众人批评的黄少天,不经意间余光瞥到坐在一旁的某人。你看看!人家影帝就是不一样,身边总是有好多人围在他身边!


无视黄少天那般仇视的目光,喻文州此时面带微笑低着头专注做着一件事,发微博!


@喻文州V:今天去片场,收服一只野生小剑客。
[图片]
转发[56087] 评论[3428] 赞[123280]


当然,黄少天自然是没有看到那张被某影帝抓拍的极为精致的侧脸。



“收工!大家辛苦了!”


“喻哥啊,结束后一起吃个饭?”


导演和编剧笑眯眯地讨好着坐在椅子上戴着墨镜的男子。


“没问题啊。少天,一起去吧。”



在角落画着圈圈的黄少天,听见喻文州这句话,开心地一口答应。

等等,这顺从着向影帝摇尾巴的金毛,是我嘛?!?不行不行绝对不能屈服!我是喻文州的黑粉!!



………………


黄少天认为,在他的世界里,只有两样东西。一个是钱,另一个就是食物。

不过,说到论吃货的自我修养嘛。



看到那些令人垂涎的美食,黄少天发现黑粉算什么!是个吃货就这根本把持不住好么?


于是,二话不说,把啥作为黑粉的尊严拋到脑后,吧唧吧唧,不顾形象地大吃了起来。




“喻哥,你接下来有没有安排?你看看这个剧怎么样啊?剧情很好主角很适合你演的……”


“嗯。不错。哎,少天,你多吃点。”



“唔…?”

叼着鸡腿的黄少天愣愣地看着那些用异样眼光看着他的众人们。不顾鸡腿掉地的心痛,立马擦了下油光发亮的嘴角,小心翼翼地说道:“我吃…吃饱了。”

导演:“……”


编剧:“……”


喻文州:“^ ^”


“喂喂,你看那个人,对对,黄头发的。好像是影帝发微博那照片里的人?!好像!”


“听你这么一说,还真是!”


服务小姐们叽叽喳喳议论着,喻文州谁不认识?只不过上级说了不准透露出去。所以她们的目光,也就自然而然地放在了黄少天的身上。


眼尖耳尖的黄少天很快发现有人在议论他,心情大好地自恋般摆了几个poss,满意地听到更大的尖叫声后,黄少天的身边再次泛起他那萌萌哒的桃花瓣,那粉红粉红的花瓣一直蔓延蔓延,直到蔓延至喻文州的脚下。

“少天^_^”

“哎~影帝你叫我撒^_^”

“嗯,我们回家^_^”

“._.”


拉着黄少天离开了酒店,好像想起什么重要的事情,喻文州突然扭头对着那群刚才的服务生,用他独特的苏哒哒的声音说道


“不要想了,他是我的。”


被牵着小手的黄少天在腐女们的尖叫声中,彻底风化了。







这TMD是要被潜的节奏?!

我和我的小菊花还没有做好准备啊喂?!






TBC

作者有话说:我我我错了,相信我我还没有放弃这个坑!!我发誓最近都会一直写它不写别的了。。待我慢慢想一想后续发展TUT…心塞的我在考虑要不要也让黄少入圈,还是让他当喻队的助理?求意见…

评论(17)
热度(31)
返回顶部
©吃蓝莓不吐蓝莓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