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蓝莓不吐蓝莓皮

存图的号 不用关注 去wb

—— 影帝不好惹

13-14

15-16

11-12


红肿的唇瓣是方才激烈过后的证明,两眼发直的黄少天痴痴地扶上那个地方。带着点微烫,更多的,是那个人独特的男性香气。

那一吻让他失神,以至于那个话唠扮演的流木,出现在电影银幕上与夜雨演对手戏时,加了超多酷炫特效的打斗场面,黄少天干瞪着眼竟什么也没有看进去,包括那个足以令自恋的他自夸半天那张帅残的侧脸。

最后一个镜头,定格在被神剑控制的夜雨身上,完成愿望却付出了所有的他轻轻地用拇指擦去嘴角的血,却发现他根本无力擦去太多罪孽。夜雨对天长啸,在那初生的阳光中一声不响地倒下,虽然夜雨浑身被剑侵蚀地体无完肤,但他依旧带着微笑,倒在了辉煌的余光中。

字幕一出,大家纷纷起身鼓掌赞许。依旧呆呆坐在位置上的黄少天十分安静。这让在一旁感谢赞助商的喻文州更加不安。拒绝了众多媒体采访后,他连忙赶过来摇了摇少年的肩膀。

喻文州“少天,你……没事吧?”
黄少天:“唔……”
喻文州:“你怎么了?!”
黄少天:“唔唔,别摇别摇我头晕……”

一番诡异的对话后,黄少天才恍恍惚惚地从刚才的惊讶中挣脱出来,可不料自己的小手又被一双大手再次包裹住。黄少天出于受到惊吓的本能,立刻十分抗拒地甩开,不顾在远处呐喊的喻文州,消失在人群里。

坐在那栋灰白色的别墅门口,黄少天将整个身体蜷缩着,把头紧紧埋在自己的臂弯里。现在的他,就像一个丢了糖果的孩子那般无助。
没错,他承认他这是在逃避。
情绪平定下来的黄少天看了一眼四周的环境,顿时扇了自己一巴掌,泪奔了。
次奥劳资没救了,居然出于本能地跑就跑到了这里?!喻混蛋的家门口?!

可是,我的家又在哪里?

每天都在这地方蹭吃蹭喝,黄少天早就把它当成自己的依靠,而当自己感到不安失落时,最渴望的也只有一个安慰的拥抱,可惜,他的父母,他的家却早已支离破碎。
“少天?”那个熟悉的声音再次在他耳边响起,他虚弱的身体被拉起,之后投进一个温暖的怀抱。在他最需要的时候,没有事先的约定,喻文州即时地给了他。
怀里那个冰冷的身躯散发出的寒气被喻文州的体温驱散,他不禁收紧双臂,生怕那个倔强少年再次逃跑。
“文州,我觉得我们不合适。”黄少天淡淡地开口,他感觉搂着他的那个人颤了一下,他抬起手抚着他的脸颊,“你先听我把话说完,你是万众瞩目的影帝,我不想你因为我的原因而对你造成那些不好的舆论,败坏你的名声啊!”

说完这些,感到有点尴尬的黄少天在喻文州震惊的目光下逃脱了。

他即将奔向何处,连黄少天自己也不清楚。

很奇怪,这次,喻文州居然没有再追上来。






不过新的一天不会因为两人的分别而姗姗来迟,因为太阳还会照常升起,人也还是得继续活下去滴!

所以说,我们的黄少还是保持着他那开朗乐观主义,在初升的光明中醒来。

等等!昨晚离开了喻太太,我是在哪儿过夜的?!
从白色的棉被里蹭的一下坐起来的黄少天,努力用着他那疼痛欲裂的脑袋思考着,直到思绪被一个懒散的声音打破。

神秘人:“哟,黄少你醒了?”
黄少天:“哈?你是谁?”

一股莫名而来呛人的香烟味一下打通了黄少天的任督二脉,他轮起被子就向那个人砸去。

“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不修!”
叶修,人送绰号:叶不羞 
他们怎么认识的?好吧不瞒你说,还记得那间宿舍么?那其实住了3个人---叶修,黄少天,喻文州。
想当年,在宿舍里的排名是这样的:老大黄少天,老二叶修,老三喻文州。不要怀疑,这的确是黄少天按说话多少来排的。
之后的生活不用我说了,简直就是天差地别。
“啥?你看见了喻文州?啊!”被吓掉的烟烫到皮肤的叶修嗷了一嗓子,惊讶地问道,“好小子,居然红了都不来找我玩?他是看不起我么!”
不满地重新点了根烟,吸了一口,“你说他来找你了?”

“嗯哪。”想起一些不好回忆的黄少天弱弱地回答。
“不对劲啊,我怎么感觉你的话瞬间变少了?”
“我…我告诉你一件事你不要告诉别人啊!你一定要帮我想想办法求你了!!”
“啥事?”
“我被喻文州吻了居然还有心跳的感觉你说这是怎么回事???”
两人无声地对视着。

“…………咳…咳咳…”被烟呛到的叶修傻傻地看着眼前捂脸羞涩的“纯情少女”,有种再次被雷到的感觉。
他定了定神,然后深吸一口气,“你好像跟我说过,你是他的黑粉?”
“对唉,但是他这样算什么嘛!从一开始的签售会的相遇,再是绑架到家里,看电影然后就毫无征兆地吻了我?!这一点逻辑关系都没有好吗?”
打了个响指,叶修毫不犹豫地回答道:“哎呀黑到深处变成粉嘛~”

“你说说看,当初是为什么变成他的黑粉?”

关于这个问题,黄少天绞尽脑汁思索着。当初就是单纯地嫉妒他,嫉妒他拥有的。可现在回想着,其实到片场后才发现这一切荣耀的背后,全部都是坎坷,拍戏的艰难黄少天这可是亲自体验过的。撇开那些,脱去影帝外壳的喻文州,在日常生活中,居然也对他好的出奇。

“所以说,对你这么好的人会让你动心,也是情有可原的嘛。” 这一句终于像人说的话让黄少天陷入了沉思。而刚拿到心理学2级证书的叶修,则是自己为自己能说出这么富有哲理的话语而自恋了半天。
“再说了,你怕给他有负面影响?拜托身为黑粉还巴不得影帝传出什么丑闻呢!还是你自己亲手创造的!想想都兴奋啊!”

“卧槽不愧是叶修心就是脏!哈哈哈听你这么一说劳资心情好多了!没错明天就回去跟他摊牌!”
就这样,心脏的二人对着这个没营养的话题开始畅所欲言。

xx月xx日23:00
呵呵,喻文州啊喻文州,这事儿算我帮你搞定咯,记得请我吃饭。
傍晚,某影帝的手机上,收到了一条被自动屏蔽的垃圾短信。








TBC

作者有话说:配角叶不修已上线。之后几天看情况啊,有空会把文章都放上来的~【不过10号就要军训了啊啊啊orz

评论(12)
热度(30)
返回顶部
©吃蓝莓不吐蓝莓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