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蓝莓不吐蓝莓皮

存图的号 不用关注 去wb

—— 影帝不好惹

15-16


13-14




“喻文州,你是不是喜欢上我了?”黄少天咬着他的大拇指,向那个英俊的影帝抛着媚眼羞涩地呢喃。

“我当然喜欢…上你。”

影帝腹黑的笑容真好看!话说好像有哪里不对??

被惊的浑身冷汗的黄少天再次从床上坐起,这个无比巨大的振动感让睡在一旁的叶修大声骂了一句之后,黑着脸扯过被子蒙头继续睡觉。

妈的这是这晚第5次了好么!

清晨的阳光淡淡地从窗户里透出来,洒在脸上暖暖的让黄少天的脸上让他舒服地微微眯起眼角。

正在伸懒腰的黄少天:“呵呵,昨天做的梦还真神奇呢!” 

熊猫眼的叶修:“是啊,真神奇。”

好奇的黄少喵:“哎?叶不修你为什么会知道呢?”

欲哭无泪的叶修:“我..我为什么不知道…?!”

歌词里唱到想哭却哭不出来的感受,叶修今个算是真正体会到了。一脚送走了蹦跶蹦跶的黄少天,打了个呵欠,甩门躺被窝开始了漫长补觉时光。

 

 

这时候的喻文州正在干嘛?

“少爷啊,你千万不要想不开啊!”

在好心提醒他的管家声中,喻文州第n+1次撞上了桌角。他现在一睁眼,满脑子想的全是黄少天拒绝他时,那张可怜兮兮的小脸蛋,耳朵里反复循环播放那段让他痛心的话语,心塞的喻文州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黄少天他说我们不合适…”

“啦啦啦啦啦~我是说过怎么样~”

“他,他不喜欢我…”

“这也不一定啊!对拉你听我说哦,我昨天去了叶不修的家过夜,那小子混的还不错!文州?你有听我说话么?”

用心疼赚来的血汗钱打的回来的黄少天,为了给影帝一个惊喜,小心翼翼地贴着大门口偷听。发现影帝居然在叫唤着他的名字,被那苏苏苏的声音所迷惑。一时没忍住,激动地开了口。

“喻文州喻影帝喻太太!我回来啦!”说完向喻文州飞奔过去。

“等等。”拉开大门的喻文州并没有急得表达对于自己“得而复失”的东西,内心的喜悦与惊讶。而是故意伸长了手臂拦住了少年的去路,“先给我解释清楚,你在叶修家过夜,怎么回事?”

被毫不留情地堵在门口,被泼了“冷水”的黄少天郁闷地撅起了嘴,卖萌这招看来行不通啊!

于是只有装可怜了,他饱满的情绪,差点就促使他“扑通”一声给喻文州跪下,“我,我没有家可以回。晚上冷,总不能让我去睡大街啊?”微红的眼睛里带着点泪光,“文州,你忍心么?忍心让这么瘦弱可怜的我,在冰冷的柏油马路上过夜!?”

你可以脑补下被皇上责罚的妃子。没错,看过几百集勾心斗角宫廷剧的黄少,现在把这些表演的淋漓尽致。

“………”你要说现在的喻文州啥没经历过呢?可他唯一受不了的,居然是黄少天那凄凄惨惨的模样。俗话说得好啊:一物降一物。


“还是自己家舒服!”被举手投降的喻文州放进来的少年,没有任何拘束地一屁股坐在了软软地沙发上,几秒后又突然好像想起了什么,一下坐了起来。
“太太啊~我跟你说哦!我跟叶不修谈过心了,我决定从今天开始当你的脑残粉呸真爱粉啦!对了!也好好当你一个人的助理!你说好不好?!”这思维跳跃的有点快!愣是没反应过来的喻文州发现自己正在玩的“节奏大师”再一次game over了!

手机一把被黄少天抢过来,随手拉开一把椅子,“太太你手速怎么这么慢!给我我帮你全部通关!”然后就乖乖闭嘴,静的只能听见手指触屏的声响。

于是乎,我们的喻文肯定地认为,自家少年突然变得如此听话顺从都是自己强大人格魅力所致,果断完全无视那个正在被窝里不停打着喷嚏的叶某人。
以及再加上分分钟“节奏大师”的新记录,他发现对于这个人,他不能再放手。那么多种复杂情感交织在一起,这使他原本犹豫不决的心更加坚定起来!


生命中的另一半,也该碰着了。


完全沉浸在游戏中的黄少天突然感到有热乎乎的东西从脸颊旁贴了过来,留下一路湿滑的痕迹。他下意识地侧头,没想到那唇瓣儿正好被使坏的影帝逮住。双手勾住他毛茸茸的脑袋,喻文州加深了这个吻。压根儿没想到,他的激烈换来的,是对方乖乖地顺从。舌头轻而易举地闯入甜甜的口腔,呼吸声喘气声胶着在一起,渐渐上升的温度与彼此胸腔里不正常的心跳,让整个画面更加暧昧不堪。

这个吻,好像跟在电影院里的,感觉不太一样?黄少天下意识舔了下发热的唇,愣愣地想。

他抬起头,望着那个男人。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那张精致的脸,纤长的睫毛在接吻时触碰自己,会感觉微微瘙痒,那动情起来的眸子比往常更加深邃,连微弱的呼吸声,都听得那么清楚。

“喻文州,我…我……”
那个上一秒还在调戏耍弄自己的混蛋,下一秒却可以温柔地堵住自己唠叨的嘴。这都是…什么嘛?!为什么自己的心会跳的这么快?

深吸一口气,黄少天觉得有什么东西,好像呼之欲出:

“我…我我…其实…一直…”

“其实一直是你的粉丝!”



啊咧?
这不是我想说的好么!为什么就脱口而出?!我的嘴巴不是很厉害的么怎么一到关键时候就出问题!!!啊啊啊啊老天,你一剑杀了我吧!这么好的表白时机QAQ

收到一张喻文州认真亲笔签名的巨幅海报后,呵呵,集齐7张是可用召唤神龙么?我们的黄烦烦傻笑地扑街了。
大神,我傻也就罢,你怎么能跟着我一起傻呢?!



最近,时刻在贴吧围观黄少天更新的小透明们发现,楼主变了!不仅黑转粉了,居然还变受了!

[昨天19:50]影帝了不起:
喻文州混蛋![怒][怒][怒][怒][怒]
[昨天20:35]影帝了不起:
突然发现喻文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讨厌![呵呵][呵呵]
[12:01]影帝了不起:
[图片]喻文州好帅!爱你么么哒![爱你]

路人甲:沙发!
给我抱大腿:难道是我打开的姿势不对?卤煮肿么了?!(楼上挤一挤
喻文州求嫁w:精分无误(x
路人丙:我赌5毛卤煮恋爱了!
路人甲:+1

对于黄烦烦情绪诡异地变化,自然要从亲妈给的线索入手,一些都很顺理成章哒~
昨天晚上,电影19:00结束,黄少天逃跑。
20:00黄少发现自己在叶修的家中,被逗比细心开导。
今天上午10点,屁颠屁颠地回家。
之后,黄卤煮再也上线更新过。



TBC

作者有话说:2更get。

评论(4)
热度(16)
返回顶部
©吃蓝莓不吐蓝莓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