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蓝莓不吐蓝莓皮

存图的号 不用关注 去wb

—— 他就是个妖孽怪!

标题有点眼熟?没错不是你的错觉!这是“他就是个蛇精病!”妹妹篇(x 戳这看上篇






“夜雨声烦申请加入 荣耀男神联盟 ”
“夜雨声烦加入 荣耀男神联盟”
“夜雨声烦被群主 君莫笑 踢出 荣耀男神联盟”
“夜雨声烦加入 荣耀男神联盟”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 王不留行 踢出 荣耀男神联盟”
“夜雨声烦被 荣耀女神联盟 群主沫雨橙风邀请加入该群”
“夜雨声烦加入 荣耀女神联盟”






“卧嘞个大槽!”
三更半夜,蓝雨俱乐部里,某个座位上的副队长,吼声划破了黑暗无边的天际。

正拉开椅子的卢瀚文小朋友,被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其他憋笑的队员见惯不惯地塞上了耳塞继续练习。

在群里“窥屏”目睹了全部过程的喻文州笑了笑,好奇宝宝悄悄地绕到黄少天身后。

Q版图案桌面上弹出了一个聊天窗口

QQ群 “荣耀女神联盟”




喻文州笑了
苏沫橙笑了
群里的汉子与妹子笑了
黄少天哭了

听小卢说叶修创建了一个群,好像叫什么男神联盟的。黄少天不服气,凭什么他们可以邀请小学生进群却不邀请自己呢?

难道……我不够主动?恩肯定是这样的。

进群申请:“我是黄少天,我为自己代言。”

结果回复他的,是君莫笑的一脚。

那里不对?难道……男神?……他们怀疑我的…性别?!

进群申请:“我是男的黄少天,你信我啊信我啊。”

结果回复他的,是王不留行的一脚,还附带了一句拒绝理由,

“抱歉,我是女的王杰希。”

卧槽怎么回事??黄少天表示,自己的高智商不足以理解这群男神经独特的想法。(摊手 不加就不加呗,你求我啊求我我也不进我稀罕这?

进群邀请:“你好,黄少天。我们真挚邀请你加入本群。”

你还真求我了没办法看在你这么诚恳的态度上我就勉为其难答应吧啧啧啧这是个人魅力没办法阻挡真是的我也是荣耀女神了哈哈哈哈哈等等女神对没错女神卧勒个大槽!

没错,就是这样手滑手抖手贱手癌……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 加入该群 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打你妹的西瓜皮。




沫雨橙风:欢迎新人[偷笑]

风城烟雨:喂喂,我推荐你们看的电视剧看完了没?

风城烟雨:?!什么情况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怒][怒][怒]劳资我手滑不行啊!!

鸾辂音尘:围观+截图

寒烟柔:+1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人性呢!!鄙视你们![竖中指]

老板娘:群里怎么这么吵!!

夜雨声烦:楼上乱入啊陈果你的的id怎么跟大家不一样啊!

老板娘:我看你才是乱入的吧!?

寒烟柔:[V5]!

快收了这个妖孽:不服气来咬我啊还是pkpkpkpkpk?

快收了这个妖孽:卧槽我的id肿么了?!?!

老板娘:没肿啊。

沫雨橙风:2333333




黄少天想退群。
但也只是想想,因为苏妹子威胁他。
愤怒的黄少天私戳了苏沫橙。

夜雨声烦:敢威胁我?!我从小到大,除了队长没有人敢威胁我!!

沫雨橙风:哦?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偷笑]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我今天手有病!?orz

沫雨橙风:那我打电话咯?对啦,视屏聊天也不错w

夜雨声烦:我错了……我不退我不退还不行么qaq

夜雨声烦:不给点表示……之类的?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 沫雨橙风 已离线或隐身。


结束了。
就这样,黄少天在 荣耀女神联盟 “安营扎寨”的传奇故事,在圈子里默默传开了。


黄少天觉得最近有点奇怪。
叶修好像收敛了点对自己的嘲讽脸……
周泽楷跟自己的话变多了……
王杰希不再和自己过不去了……
队长看自己的眼神怎么还带着点暧昧……
最最重要的是,他们现在看我,为什么像是在看动物园里濒临灭绝的动物一般?!

是我的错觉么?!绝对是我的错觉?!






心塞,发微博去。

@黄少天V:今天的我依旧阳光帅气[酷] [图片]
转发[100000]评论[50000]赞[2000000]


@黄少天V:卧槽!?!?!?//@叶修V:爱嘿(*/ω\*) //@王杰希V:这个妖孽!话说老叶你居然会用颜文字O.o//@叶修V:来人快收了他○` 3′○ //@周泽楷V:好看[心]//@喻文州V:今天的少天依旧魅力四射[爱你]


怎么办,心更塞了。






一天一天过去,期待的生日终于到了。
10号当天,坐在餐厅里的黄少天郁闷地望着自己的礼物。
一封情书 署名叶修
一包卫生巾 署名王杰希
一束玫瑰花 署名周泽楷
一条大花裙子 署名喻文州

很和谐 很美好 ^_^…个屁



你大爷的竖中指给你看好么
我还想安安静静做一个美男子!!







呵呵,没救了对吧。

不要怀疑,黄少天他,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妖孽。

评论(4)
热度(49)
返回顶部
©吃蓝莓不吐蓝莓皮 | Powered by LOFTER